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味的汤圆作文200字

美味的汤圆作文200字

2021-05-22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元宵节到了,我的脑海里想到了美味又好吃的汤圆。

  下午三点,奶奶把家里的糯米粉和成一个白嫩嫩的大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就像一条长长的白蛇。之后,奶奶用刀把长条切的一小块一小块的,再把那小块的面团揉得圆圆的。

  奶奶知道我喜欢吃芝麻馅的,所以给我做了很多。做好后,奶奶煮了一锅开水,她把汤圆放到锅里,像许多活泼的小鱼。煮好后,奶奶装了一碗给我。咬一口,软软的,滑滑的,太好吃了。

  奶奶告诉我,汤圆是有意义的,它代表着家人要团团圆圆。奶奶还跟我说:“吃了之后要听话一点,你平时淘气的像个小猴子。”

  我听完之后更加喜欢元宵节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