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地球的自述作文300字

地球的自述作文300字

2021-07-23 10: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浩瀚的晶莹色的球体,我是太阳的孩子,我已经46亿岁了,我的名字叫地球。我有许多孩子,森林、海洋、动物、人类……他们都是我的孩子。我的身体上有水资源、大气资源、矿石资源……可是,这些都不是取之不完、用之不尽的。

  以前,家家户户前都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里的鱼儿、小虾生活其乐融融;山上有茂密的森林,果园里有熟透的水果,菜地里有绿油油的蔬菜,可是现在工厂排放使清澈的小河变臭水沟,水里的病菌使鱼虾无法生存;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消失,变成了无人的沙漠;汽车的尾气让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清新的空气变得越来越珍贵。雨下下来的全都是脏水,把我越洗越脏……人类的所做所为让我变得伤痕累累。

  因为这件事让我每天吃不好饭,睡不好觉,所以我就生病了,经常发生地震、海啸、洪水等灾难现象。

  人们在这些灾难中,意识到了这都是他们的破坏而造成的,于是他们又开始关心我了,爱护我了!我相信通过人类们的努力,我一定会恢复青春,变得更加美丽,充满活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