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机作文350字

2021-09-23 14: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终于到了机场,我们的上海之旅开始了!

  来到候机厅,里面人山人海,还可看见许多外国人走来走去。本来很高兴的,可听见广播,我惊呆了。我们才刚坐下,广播里就说:温州开往上海的旅客,我们抱歉的通知您,您乘坐的jj135飞机因天气影响,要10点才抵达温州。啊,不会吧?怎么会这样呢?老妈大感意外。

  在候机厅里等了很久,我觉得十分没趣,便站起来走来走去,看看四周有没有小朋友可以玩,可一个也没有。想去小卖部转一圈,可小卖部已经关门了。机场里,人越来越少,隔着玻璃幕墙,我看见飞机飞走了许多,人山人海的候机厅变得空荡荡了。

  忽然,远处一架飞机缓缓降落下来,我冲上去看,却不是我们的班次,我十分的失望。跑道上,不断有飞机降落、起飞,闪着橙色灯的大巴来来往往。我很想出去,可是只能隔着玻璃幕墙看看外面的景物,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关进了监狱里。

  等了将近4个小时,终于听见广播jj135飞机请在9号登机口,我高兴极了,太好了,我飞速冲下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