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猜猜他是谁作文450字

猜猜他是谁作文450字

2021-11-23 2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走进三(1)班的教室,一眼就能看到那个长得最帅,笑得最灿烂的小伙子,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有一头又黑又浓密的短发,远远看去像一只小刺猬趴在他的头上,我一摸还有一点扎手呢!一对浓浓的眉毛,像两条小船,悄悄地停泊在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上,他的眼睛虽然不大,却十分亮,像两颗小宝石一样,他看向你的时候眼睛好像会说话呢!

  偷偷告诉你,他可是一个很勇敢的人!每一次搬书的时候,每一次回答问题的时候他总是自告奋勇第一个举手。记得有一次,有一只马蜂“翁嗡嗡”飞到了教室里,同学们害怕极了,有的人高声尖叫,那声音震耳欲聋;有的人吓得躲到了桌子下面;还有的一边盯着乱飞的马蜂一边跟着乱窜……一眨眼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只见他皱着眉头,挺身而出,拿着本子用力一挥,只听“啪”的一声,马蜂被他拍扁了,而他眉毛都没有动一下,好像根本没把这只马蜂放在眼里,同学们都目瞪口呆地望着他,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来,只见他拍拍手说:“这有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是胆小鬼。”

  他喜欢画画、打篮球、唱歌……兴趣爱好很广泛,他还在学跆拳道,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他在一起可有安全感了,聪明的你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