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秋天的橘子作文450字

秋天的橘子作文450字

2022-06-23 16: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有樱,夏有荷,秋有菊,冬有梅,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的橘子!

  橘子是金黄的,圆圆的,像一个圆溜溜的轮子,又像一个小灯笼。橘子皮上还有一个一个小黑点,真像一个个黑黑的眼睛在看着我,它们可能在说:“快点吃我,快点来吃我。”橘子摸起来凉凉的,滑滑的,放在鼻子附近闻会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橘子很可爱吧。

  橘子可不能带皮吃哦,你得把它的“外衣”轻轻脱下,一边剥,一边能听到“吱吱吱”的声音。只见雪白的橘络紧密的缠在橘子瓣上,一瓣瓣橘色的果粒,像一颗颗晶莹的水滴,紧紧的依偎在一起。

  我把果肉掰成两半,就成了半圆形,像什么?有点像切成好几半的西瓜,哈哈哈,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刚进我的嘴巴,橘子汁就跑了出来,感觉橘子酸甜可口,凉丝丝的,甜美无比,美味极了。

  我还知道橘子全身都是宝,果肉、皮、核、络均可入药。每天吃一个橘子就可以补充一个人一天的维生素C的含量,能增强人的免疫力!不过告诉你们哦,橘子顶多一天吃3个,要不然是会上火的哦!

  古人云:“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我喜欢橘子,好看又好吃的橘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