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作文400字

2022-06-23 1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午我写完作业, 妈妈干活还没有回来,感觉肚子里空空的有点饿, 所以我就打算自己弄点儿吃的 。

  于是我就去冰箱 里,找了一袋儿面片儿 ,一开始我想用煤气儿做的 ,后来一想用这煤气太危险了 ,我还是用别的办法吧 !

  我灵机一动 ,想出来一个好法子, 就是用电饭锅煮面片儿 ,于是我就开始我的操作。首先,先放一些水在电饭锅里 ,差不多等了十分钟, 这电饭锅里的水还没开 ,这水烧的太慢了点儿 !于是我就改用电水壶烧水, 最后再把烧好的水倒进电饭锅里, 这招好不到一分钟就可以煮面片儿了。 小小的面皮儿在锅里翻腾,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它们竞相开放 ,你追我赶的往水面上游。

  在接下来 ,来调一下我的秘制酱料 ,我用的是火锅料 ,在切上一些蔬菜, 再把煮好的面片儿放在里边儿 ,最后在经过九九八十一次的搅拌 。凉拌面片儿就做好了 。看着一个个胖胖小面片穿着翠绿点的小裙子在水中翩翩起舞,在我这里炫耀他们的舞姿。看我不把你们一扫而光。

  一翻旋风筷吃的好撑,我竟然自己发明出来了一种好吃 ,我就是吃货一枚 。由此可见,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