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_作文

2011-12-23 14: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配眼镜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眼镜直通车”配眼镜。
    走进配眼镜的小房间,里面黑乎乎的,感觉阴森森的,医生点了灯,示意让我坐下,然后在我的眼睛上戴了一副眼镜,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加了25°,让我看看一排“形态各异”的字母E,看我能点出多少,可是五排中我只能看见第一排,医生便又换了一个镜片,这下我能够看到三排了,可还是没能看到五排,我心中十分着急,医生又从抽屉中拿出一片眼镜,我顿时感到眼冒金星直冒冷汗,“完了完了,这下我的视力又下降了好多!”我在心中默念,终于经过九牛二虎之力,我可以看到五排了,一生又跳着点了几个图标,我都一清二楚,右眼可以了,接着左眼开始测验了,还好,我的左眼只深了50°接下来医生说我的坐姿不太好,要测测散光深度,正说着我就看到了两条一模一样的表格,只是一条绿色,一条红色,医生问我哪一条清楚,我闭上眼请仔细一看,“嗯…红色”医生看了看就说有些散光,医生便又换了一个镜片,这下是绿色清楚了。
    最后我吓出了一身汗,左眼275°右眼355°,看来我不能再看电视了,一定要保护视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