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300字

2021-05-23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三个梦想,组成了我的梦想团。

  梦想1号是我在幼儿园产生的,它就是“画家”。那时的我很喜欢画画,总是画些小马、公主等。我每天都要画画,一心只想成为画家,都不知道自己画得多难看!哎,小时候梦想那么大,很难办成。

  后来,我暂时将画家排除了。一二年级又有了梦想2号,名叫“好学校”,比如浙江大学、清华北大。一年级时觉得很简单……人家才一年级啊,当然想得简单。二年级时开始觉得难些了,认为心中的学校有难度了,不过还是要好好学习。

  现在三年级了,觉得“好学校”更有难度了,便先放了“好学校”,有了梦想3号——“100分”,就是4门主科期末都考100分。这个现在还觉得很简单,如果考成了,爸妈都会给奖学金。可到了五六年级时考试变难了,这个梦想也会远了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