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特别的光作文700字

特别的光作文700字

2021-10-23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且你是最特别的金子。”她笑着冲我说。夕阳下,此刻皆是温暖。我们彼此都是对方。最后一缕阳光散落在大地,太阳慢悠悠的爬回家了,我们也回家了。一起回家,她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过每一个令我熟悉的路途,直至终点。

  初夏蝉鸣,阳光四射。这一天,意义非凡,我将改变命运的关键就在这一天。进入教室,同学们都在交头接耳的讨论着成绩。

  此刻我安静的异乎寻常。其实我有点不知所措,我极力平复下我激动的心情。

  “不及格”的综合手册的红色字体印在我的脑海中。“这可是你的升初考啊!你为什么没有及格,你怎么这么没用啊。”我嘴唇发颤,喋喋不休的喃呢着,心如火烧般疼痛,火势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我,而后我疼的毫无知觉。撕声力竭地嘶喊着。那种求生欲,无人帮忙,那种赴汤蹈火的绝望。

  我故作坚强,快步走出了教室。慢慢地我越跑越快。我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去向,百感交集。我不知道去哪,这种挫败感轻而易举的打败我了。我或许很失败吧,这么无能。

  大街,树荫翠绿。可我却没有看的心情。我的脸上早已皆是泪痕。是干涩的,也是苦涩的。我坐在街角的一处,整个人几乎卷缩的,无助而又无可奈何。突然有一个身影停留在我面前,好奇心使我抬起了头,一看是她,我便真正招架不住了,抱着老胡就嚎啕大哭。她等我哭完了,温柔的抚上我的脸替我抹干泪水。我盯着她的眼睛,她眼睛仿佛会说话,像在坚定不移的告诉我 没事,那一刻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光。

  她知道此事后,她并没有安慰我,她同我一起哭的。那一天我们抱着彼此哭了许久。这么做的实质和安慰也是一样的。夕阳下两个女孩像借火一样,彼此依偎着彼此。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且你是最特别的金子。”她对我说“你是我最特别的光,总在我难过时发现。”我也冲她笑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