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爱小狗作文600字

我爱小狗作文600字

2021-06-23 1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今天作业完成的早,所以妈妈破例让我去上山看柴撸猫撸狗。

  一进店,我买了一包零食。“撕拉”一声撕开包装,狗狗们都竖起了耳朵,确认了方向,然后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自觉地坐下,一脸渴望的想让我喂它们吃。

  过了半晌,我还是没决定好先喂谁吃。白柴“玉子”着急了,它先急不可耐地跳到我的腿上,肥嘟嘟的爪子摇晃着,想要跟我握手。然后伸出粉嫩的小舌头,示意我要给它吃东西!我看它那副着急的样子,就先让它坐下再给它吃的。

  一看“玉子小呆猪”都有了吃的,黑柴“背心”也急了。因为它的那一身黑得发亮的酷酷的皮毛,我上次极其宠爱它,经常喂它大块儿大块儿的肉干。这次有人跟它争宠,它岂能善罢甘休?

  于是,它一脑袋顶开玉子,对着我直摇尾巴,还伸出大爪子使劲扒拉我的手,还把脑袋靠在我的腿上,对我撒娇。我看它那撒娇时的“自行车垫脸”,顿时觉得它太可爱了,就给它挑选了一块儿最大的肉块。

  背心这下可得意啦!它偏着头看向玉子,还故意把肉干嚼得“嘎巴嘎巴”响。玉子火了,它对着背心呲牙咧嘴的,但背心可不是好惹的,它按捺不住,猛扑上去,用它的大脑袋顶了玉子一下。玉子也学聪明啦,它绕到背心后面,猛顶一下它的肚子。它们还学会了“尥蹶子”,用后腿猛蹬对方。

  正打得热火朝天时,玉子一个不小心踩到了怀孕的阿强,胖强一个激灵爬起来,对着两个小呆比低吼一声。都说怀孕的狗是母老虎,加上本来就是凶狗一枚,两个肇事的小家伙赶紧溜了。

  这些狗狗可真可爱呀,我要好好劝劝我那固执的老爸,让他给我预定胖强强的后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