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日记一则作文250字

日记一则作文250字

2022-05-24 15: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冯陈、李少东、袁飞、钱鹏、朱张云、征志承一下课就冒着小雨到前操场打乒乓球。

  一开始,冯陈和李少东选人,冯陈选我和钱鹏,李少东选征志承 朱张云,只剩下袁飞了,我们决定不带他玩,他就在旁边一边看我们打乒乓球,一边嘲笑我们打乒乓球没他好。

  第一局冯陈和李少东以 2 : 2 平。第二局我和征志承打以 3 : 0 大获全胜。第三局我又和朱张云打,可是朱张云让我个不停,我费了九牛二之力和朱张云以 1 : 1 打成了平局 。钱鹏和李少东打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果然钱鹏以 0:3 败下阵来。第四局冯陈和朱张云以 1:1 打成平局。第五局刚刚开始,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地跑到教室,气喘吁吁地等待老师来讲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