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_作文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_作文

2011-12-24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今天,学校开展了跳蚤市场活动,我面带着笑容快步来到了学校。一走进教室,我飞快地把我从家里带来的竹剑、铁剑和魔方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左瞧瞧,右瞧瞧,生怕有一点损坏,还好没有,我便放下心来。这时,有同学找我订了竹剑,说等一下来领,我便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排队下了楼,来到了操场上,摆好了自己的摊子,我就等着那位订竹剑的同学。大概过了二十分钟,我小声嘀咕着:“怎么还不来?”五分钟又过去了,有一位同学到我这来买竹剑,可当我说出价格后,他竟然不买,说是十块钱太贵了。分明是瞎说嘛,我妈妈可是花十五元钱买来的。后来,我想,从别人的角度想想吧,他可能没有那么多钱。
又过了五分钟,我已经等那个订竹剑的同学半个小时了,他还不来,于是我便把她订的竹剑卖了出去,卖了五元钱。后来又有一位同学来我这里买铁剑,我十元钱卖给了他。最后只剩下魔方没卖出去了,可是魔方问都没人问,我跳楼大甩卖都没人理我。于是,我就去买东西了。
我先花二十元买了一个悠悠球,后来,我看见有一个悠悠球要五十五元钱,我很想买,可是我摸遍了口袋,也没那么多钱,正当我依依不舍地想离开的时候,那个大哥哥说我买的那个悠悠球可以换他的这个悠悠球,我便高兴地交换了。
不知不觉中,放学了,同学们都大有收获,我拿着最喜欢的悠悠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