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和别人不一样作文450字

我和别人不一样作文450字

2021-06-25 1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虽然生在一个吃穿不愁的家庭,但是这个家庭没有温暖。

  爸爸有点神经不正常,他爱喝酒,喝了酒连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经常喝了酒,就耍酒“酒疯子”,骂人打人,妈妈简直对他恨之入骨,恨不得把他送进监狱。只有妈妈偷偷地给了我一丝丝温暖,是妈妈悄悄地给了我一点点幸福。那一丝丝的温暖,那一点点的幸福对我来说是多么珍贵,它给了我克服困难的信心,超越别人的勇气。

  由于我生活在这种家庭里,我不得不努力学习,不得不听话,不得不干活。只有这样,才能少受一些骂;只有这样,才能过得好一些。由于环境的逼迫,我只好比一般孩子加倍努力。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放学回到家,不能玩,要温习功课,星期六、星期日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去公园玩,只能在屋里看书。多学些知识,开阔视野。考试考好了,就能使爸爸高兴,使妈妈过得好些。如果我贪玩,不好好学习,成绩考差了,就会挨爸爸的打,也会惹得妈妈挨骂挨打。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要争气,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我要争气,为带给我温暖的妈妈带来微笑;我要争气,为我的家庭带来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