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亚当生拔牙记作文350字

亚当生拔牙记作文350字

2021-07-25 2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亚当生的虫牙又疼了,他只好把小毛驴牵出来,他把小毛驴牵到街道上,对它说:“小毛驴啊!小毛驴啊!这次就靠你了,你一定要帮我把虫牙拔了。”小毛驴听了后点点头。

  亚当生自信地把一根绳子的一头系在小毛驴的尾巴上,另一头系在自己的虫牙上。然后他大叫一声“跑!”小毛驴立刻跑起来,但是亚当生也很害怕,就跟着小毛驴一起跑了起来,他跟小毛驴跑啊跑啊,跑了几十条街。

  终于亚当生跑不动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他本来想放弃了,但是想了想之后又立刻站起来跟着跑,之后小毛驴太兴奋了,一不小心和亚当生撞到了一棵树上。等亚当生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牙齿已经在小毛驴的尾巴上了。

  亚当生想:真是长痛不如短痛啊!幸亏我坚持下来了。

  小河(3)班 顾晋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