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那件事让我难忘作文450字

那件事让我难忘作文450字

2021-06-25 14: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你们总会有让你难忘的事吧,我也有,下面,我就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小时候,我不太出去玩,也不知道新昌炒年糕是啥?妈妈去出差了,去的就是新昌,回来后兴致勃勃地跟我说“你要不要吃新昌炒年糕,我下次带你去吃!”我听后大吃一惊,手里的笔都掉了,叫道:“不要,代价太大了,用新昌炒年糕,不要!”妈妈一翻白眼,不要就不要。

  后来,问了同学才知道,原来这是新昌的传统特色食品,不是把新昌炒进去,唉,回到家里就给奶奶打电话说:“奶奶,我要吃新昌炒年糕。”

  到了星期六,去奶奶家吃饭,看见餐桌上的炒年糕,心中十分感激。在灯光的照耀下,炒年糕显得熠熠生辉。吃起年糕来,口感恰到好处,和旁边的蔬菜、肉丝等一起吃进去,那叫一个美味啊!

  吃完饭,我去看我的小鸭子,看完就走了。到了车里,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知不知道奶奶为了给你做这个新昌炒年糕,跑来跑去问了三天才问到,再去买配料什么的,多辛苦,你也不说声谢谢,就管自己走掉了,下次不能再这样了。”我听完后,眼泪在眼眶里直转,再想起刚才那碗新昌炒年糕,想到奶奶,就跑回去,对奶奶说:“奶奶,谢谢你。”

  这件事令我难以忘记,至今也仍令我感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