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掉了作文600字

2021-07-25 16: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换牙了,回想第一次换牙的时候我还闹了一个笑话。

  那是第一次换牙,记得当时有一颗牙有些松动,我每天都照着镜子看看它的情况,心想着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掉。这天,我正在家里吃着东西,这颗松动的牙就这样掉了下来,我竟然没有感到疼痛。我拿着这颗牙看了又看,最后将它埋到了家里的花盆里。换完牙之后,我总是忍不住用舌头去舔空缺的牙床。晚上,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我长大了嘴巴向妈妈展示我的牙:”妈妈你看。”“你的牙掉了?”妈妈看着我的嘴巴,“都说上牙掉了要埋到土里,下牙掉了要扔到房顶里。”听着妈妈的话,我有些害怕了,我掉的是下牙,应该扔到房顶上,可是我把它埋到了花坛里。完了,我的牙不会长不出来了吧。完了,我以后就是缺一颗牙的人了,这多可笑啊,以后我跟别人说话都漏风,这肯定会被别人嘲笑的。我始终担心着,于是我扒开花坛,在里面找出了那颗牙,我用尽力气将它扔到了房顶上。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担忧着,我每天都看一看牙齿有没有新长出来,可是那颗牙好像真的应验了那句话一样丝毫不动。“妈妈——”我着急地哭了出来。“怎么啦?”妈妈着急地跑了过来。我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却哈哈大笑起来。”傻孩子,那只是一句俗话罢了,无论你把牙扔到哪里,它都是会长出了的。”妈妈一边笑一边说着。

  后来,我不再每天关注牙齿的动静,突然有一天,我照镜子才发现新牙已经长了一截了。想起自己之前的想法,我也不禁笑了起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