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500字

2021-11-25 1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阳春三月,春姑娘在大地上打了个滚儿,小草便从泥土里钻出来,探出它的小脑袋。春姑娘在柳条上荡秋千,柳条便抽出嫩芽。小朋友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来到户外享受春的美丽。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明约上小强和妹妹红红一起去公园放风筝。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还有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风筝:机灵可爱的“小金鱼”,摇头摆尾的“大蜈蚣”以及神气活现的“老鹰”。远处是温馨的一家三口,小男孩兴奋地放着风筝,他爸爸妈妈站在一旁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好像在说:“瞧,我家宝贝会自己放风筝啦!可真厉害!”

  看着漫天飞舞的风筝,小明和小强也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他们俩放的燕子风筝,只见小明一手握着线轴,一手扯着风筝线,小强则在后面协助他,把风筝高高举过头顶。“小明!我要放手啦!”小强刚说完,就把风筝用力向上一抛,小明手上的线一松一紧,风筝便腾空而起。小明一边小跑,一边兴奋地说:“快看!我们的风筝飞起来了!”小强则忍不住大喊道:“我们的风筝放得最高!”这时,红红从旁边走来,她手里紧紧地抱着一个彩色的大蝴蝶风筝,蓝白相间,可漂亮了!红红对小明说:“哥哥,你们的风筝飞得真高,你能帮我把风筝放起来吗?我一个人完不成。”小明不加思索,爽快地答应了。随后,红红的风筝也加入了蓝天风筝舞蹈大比拼的行列。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鸳。”放风筝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大家都沉浸在放风筝的喜悦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