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作文300字

2021-11-25 08: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夏天的下午,乌云浓浓的从西边的天空向这边滚来,一会儿,漫天的乌云黑压压的笼罩着整个大地,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突然,一道金光划亮天空,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好像要山崩地裂一样,震耳欲聋,非常可怕。这时,窗外传来哗哗啦啦的声音,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顿时,远处的山看不清了,近处的高楼也模糊了,天地间,只有雷声、雨声和呼啸的大风声音。雷雨足足下了两个多小时。

  一会儿,雷声不响了,暴雨也停了。一道阳光从西边的云缝里照射出来,天空和大地又被照亮了……只见路边的树枝折断了,公路被洪水冲断了,河堤也被洪水冲毁了,农田里的庄稼也倒了,一片狼藉,这次暴雨给人们带来的损失巨大。

  人们在大自然面前显得多么渺小啊!但是人们组织了抢险救灾的队伍!我爸爸也参加了,只见农民把庄稼一点一点的扶起来,我爸爸所在的抢险队伍把公路修通了,冲毁的河堤也修复了,我们的家园又变得美丽了,我们的人民真伟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