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作文300字

2022-04-25 12: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只小小的口罩……

  我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名叫小俐。我跟她一起去了医院,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口罩,有蓝的、黑的、彩色的、印着不同图案的……我还看见了各种状况的小孩,有的咳嗽、有的发烧、有的肠胃不舒服……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医院,医院里人山人海,到处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我听见了各种痛苦的哭喊声、咳嗽声。我鼓起勇气,心想: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小主人。

  忽然,我看见了一个奇怪的病毒,它身上戴着好多顶王冠。没错,正是它!它朝着我飘了过来,凶狠狠地对我说:“快让开,我要进去!”“那可不行,保护主人是我的使命,绝不可以给你让路!”我坚定地回答。那个病毒看从我这里找不到突破口,便沮丧地飞走了。

  终于安全回到家,小俐把我从脸上取下来,扔进了垃圾桶。我松了口气,可算完成了我的使命,保护好了主人的健康。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