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的烦恼_350字

2019-06-2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了好几天了,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天气一下便凉了。

  早上,坐爸爸的汽车去上学,就没有带雨伞。中午放学,雨下得更大了。出了校门,我裹紧衣襟,低着头,猫着腰,挤进人群里。

  但车辆挤满了街道,一朵朵像荷叶一样的雨伞挤满了人行道,我只能随着人流慢慢前进。

  雨水、旁人伞檐的流水,一股脑儿地浇灌到我的头上、脸上、眼睛上、肩膀上……我的两眼快要睁不开了。只管两脚一高一低地走着,顾不了踩在石头上,还是水潭里。鞋子已经全湿了,只感觉两脚像泡在水里。裤腿也全湿了。我完全成了一个“落汤鸡”。

  幸亏,家离学校不远。十几分钟后,我到家了。刚进门,我的眼泪就刷刷地掉下来了。我哭着说:“冷死了!”

  哎,该死的天气,烦人的秋雨呀!

  三年级:宇宙中的星星2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