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2021-05-25 11: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在一个快乐的小学里上小学。我喜欢梳马尾辫,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我有很多的优点,也有很多的缺点。我的优点就是我很热爱学习,并且很喜欢问老师问题。老师经常夸我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小朋友。而且我多才多艺,我会唱歌和跳舞,经常在学校的节目中出现。我善良有爱,喜欢帮助同学们,经常会帮助遇到困难的朋友。

  但是我有很多的缺点。我很粗心,每次老师和妈妈交给我的任务,总会完成的差强人意。因为我会犯一些粗心大意的问题。只要老师和妈妈很头疼,这是我最大的一个缺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很怕黑,不敢一个人睡觉,每天都要缠着爸爸妈妈一起睡觉。但这就是很全面的我。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学会接纳自己的缺点。这就是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