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给老师评分作文300字

给老师评分作文300字

2021-11-25 14: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沈老师打10分。他讲课讲得非常好,先给3分;他让我们写作文时,给我们的思路非常清晰,再加4分;还有3分是他引领我们写作时的思维很敏捷,而且没有特别的字数要求。

  我给班主任打10分。因为她毕竟是英语老师,英语好,先有了2分;她对我们要求比较松,比如在“家校本”上,反馈啊,运动啊,都不要求写,这里就加了4分;还有3分是她的性格温柔,在她的课上有同学不听话,她都会轻轻提醒;另1分,是她的作业布置的少,最多2个。

  我给数学老师打9.5分。半分扣在她性格差,动不动就发怒。9分中有3分是她数学好,6分中有3.5分是她语文表达好,2.5分是她书写不错,另0.5分是同情分。

  这些老师还真不错,我运气真好!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