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_300字

2019-07-2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到我最喜欢玩什么?当然是踢足球了。

  踢足球十分好玩。昨天,我和弟弟、姨父去踢足球。姨父说,规则是“三局两胜制”,输了要做三个俯卧撑。我和弟弟同意了。比赛开始了。我进攻,弟弟是守门员。看着弟弟站在球门中间,我趁弟弟不注意,一脚射门,这球十分猛,如果不躲,会被撞倒,如果躲,会让我得分,这是我想的“妙计”。不出所料,弟弟立刻躲开,结果让我得了一分。第二球,弟弟加强防范,我跑过来跑过去,突然一脚把球踢了出去,可弟弟及时发现,结果被他接住了,他得了一分。最后一球,我悄悄地发出了球,但还是被他发现了,他把我的球踢了回来。我输了,被罚做了三个俯卧撑。后来,我们玩了许多回合,玩得十分开心。

  我最喜欢踢足球了!

  三年级:许那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