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花趣事_400字

2019-07-2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里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盆玫瑰花来养,妈妈非常喜欢这盆花,我也非常喜欢它。

  有一次妈妈出差去了外地,我就去了姥姥家住。在姥姥家呆了三天后,我突然想起来那盆玫瑰花在家里没有人给它浇水,我就跟姥姥说:“姥姥,家里的玫瑰花好几天没有人给它浇水,我得赶紧回去给花浇水。”

  回到家里一看花已经有些打蔫了,叶子都掉下来不少了,我急得都哭了。姥姥看见了安慰我说:“傻孩子没事,浇点水过几天就好了。”果真过了几天,玫瑰花缓了过来,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妈妈回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个爱花的好孩子,鼓励我继续养花。

  夏天的时候,玫瑰花开花了,颜色十分鲜艳,看着自己养的花开出了鲜艳的花,我十分高兴。通过这次养花,我体会到了养花的艰辛,更收获到了养花的乐趣。

  三年级:风向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