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当评委作文300字

我当评委作文300字

2021-05-26 07: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班主任打10分。因为我们的班主任作业布置得比较少,最多也就4、5个作业,比较简单。有一次,我和幼儿园同学比较作业量,她们班的作业都有6、7项,而且还很难完成。我真是太幸运了!还有个原因是她讲课讲得非常生动,题目也出得有趣、好玩儿。她在课上还会腾出时间让我们做笔记,时间也很充足。她也不会频繁地批评同学,批评同学时都会先说他的优点,再说他的不足。我十分喜欢我的班主任。

  如果满分是10分,我给同桌打2分。她上课总是影响我,上课时叽里呱啦地讲一大堆后,她才不情不愿地去学习。熬过了一节课,一听下课铃她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她还喜欢给别人取绰号,什么“大狼狗”、“小橙子”,稀里哗啦的都是她的鬼点子。还好,她没给我取外号,不然这2分就保不住啦!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