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带上我的宝藏去露营作文350字

带上我的宝藏去露营作文350字

2021-05-26 17: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要去野外露营。我要带上很多的“美国军粮”,这样就可以不用生火做饭了,只要用自热袋蒙个十分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吃上美味的食物。就算吃完了主食,“美国军粮”还有饮料、饼干、巧克力等,这就不怕单调了。

  我还要带上军事食袋,里面有煤气、高压锅、平底锅、餐具、打火机等。这样就算吃完了军粮,还可以用里面的小刀杀只鸡捕个鱼,把那些放在锅里烤熟还能凑合几顿饭。

  我还要带上非常多烟花和鞭炮,定能为我排忧解难。假如我去森林里打猎时迷了路,可以放烟花让远处的大人们来找我,把我送回家。

  我一定要带上猎狗,它能做我的领路者,也可以帮我打败怪兽,还可以一路陪伴着我,这样我就不会害怕。

  我必须带上夜光弹,大晚上的黑不见光,十分恐怖。有夜光弹在身,四周都会亮起来,黑夜里就不会那么害怕。

  我已经想好带上这么多宝藏了,可是什么时候我才能去野外露营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