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梦想一二三作文200字

梦想一二三作文200字

2021-05-26 2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幼儿园的时候梦想当宇航员。宇航员可以看到美丽的太空,还可以为国家做贡献。我为此查阅了大量关于太空的资料,但是妈妈跟我说:“当宇航员要经过严苛的考验,而且人返回地球的时候可能会得病。”我因此放弃了这个太遥远的梦想。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又梦想当科学家。科学家可以研究很多改变生活的科技,为老百姓带来便利。为了这个梦想,我了解了许多高科技的东西,比如说透视机。

  现在我一个星期要打10个小时羽毛球,又梦想当一个羽毛球运动员。我想为国家多拿一些奖牌,因此我每天坚持跑1200米,加强体力。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