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50字

2021-06-26 2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早上是一只可爱而又听话的小狗,上课是一只能说会道的鹦鹉,下课又是奔放的野马。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为什么说他早上是一只可爱而又听话的小狗呢?因为他早上一起床,就乖乖地听妈妈的话。妈妈叫他喝水,他就拿起水杯“咕噜咕噜”地喝起了白开水。不论让他做什么他都会去认真仔细地去做。

  为什么说他上课是一只能说会道的鹦鹉呢?因为他上课时回答的问题特别多,如同鹦鹉一样能说会道。他说话有理有据,老师和同学都喜欢听他发言。

  为什么说他下了课是奔放的野马呢?因为每次下课,他就像笼子关了几百年的野兽被放开了一样,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和伙伴一起耍个没完没了。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弟弟,我最亲爱的弟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