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名字一二三作文300字

名字一二三作文300字

2021-05-27 16: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名叫“然然”,因为妈妈希望我长大后顺顺利利的,而且“然然”这小名读起来特别可爱又好记,我也认为十分好听,很喜欢。

  我的英文名叫“gigi”,这是我自己挑选的。因为英语老师要求每个人都要有个英文名,上课发言时好叫我们。不过,我有点后悔为什么选这个英文名,感觉这名字有些别扭,像小鸟叫叽叽的。所以我想改为kimy,因为k听起来很大气,my看起来很可爱,我觉得很好听,十分喜欢。

  我的绰号是我的同桌给我取的,叫“马马学霸”。我一听有点恼火,前面两个字好不吉利呀。我火冒三丈,去找那个同学问为什么给我取这么个绰号。她着急得不行,只好说:“你看看最后两个字,靠谱点吧!”说完丢下我撒腿就跑。我刚想追上去,转念一想,确实挺不错的。“马马”听起来很像“妈妈”,好有趣呀!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