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亚当生拔牙记作文350字

亚当生拔牙记作文350字

2021-07-28 2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亚当森带着自己宠爱的小毛驴,来到了一块宽阔的草地上。

  亚当生把小毛驴拴在一棵老橄榄树上,对小毛驴说:“待会我只要一吹口哨,你就跑起来,知道了吗?”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条又长又细的绳子,然后一头绑着小毛驴的尾巴上,又把另一头绑在自己的牙上。“疼,疼,好疼啊!”亚当生喊着。就在这时,小毛驴就跑了起来。小毛驴还以为是口哨声,“停,停,快停!这头坏驴,我还没吹呢!快停呀!”终于小毛驴在一棵大树前停了下来,“啊!”亚当森撞到了大树上,头上起了个大红包,牙还是没有拔下来。他生气地说:“今晚我一定要把你炖了。”

  事后,亚当生想:我不应该让小毛驴停的,再坚持一会可能牙就拔下来了。正所谓,平时我们在做事的时候,千万不能拖拖拉拉,一定要果断一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