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另类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另类老师作文300字

2021-07-28 2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几乎每节语文课我们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虽然她才接手我们班,但她的身影却已经迅速占领了我们的记忆宝库。

  日本鬼子来了,大家快撤!

  这节是早读课。有许多同学前脚还在开展他们的飞机大战,后脚就听到了阿忘的开门声,便一下子飞回座位。这时,只见阿旺微笑着走进了我们班,突然她听到外面有放鞭炮的声音,便大喊:糟糕,鬼子上山啦,同学们快跑,老师掩护你们!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我们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精彩的学习生活。

  图书馆记

  一天中午,我正和我亲爱的战友在图书馆借书,我们俩还在犹豫借什么书好,阿忘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了我们的身后,然后用幽灵的声音在我们耳边说:借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们吓了一跳,大喊幽灵啊!它们从地府里出来了,救命啊!阿忘像得了奥运金牌一样,哈哈大笑!

  自从有了阿忘,我们班便插上了第一名的翅膀。我爱你,亲爱的阿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