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2021-07-28 11: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哭啼着来到这个世界起,您——妈妈,就用全部精力爱着我。

  有一回,我过六岁生日的时候,我悠闲自在的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而您,却在忙碌地为我晚上的生日聚会做着准备:拖地,扫地,贴生日横幅,彩带,气球,做蛋糕,准备水果零食,饮料......从下午六点一直忙到了八点。当时年幼无知的我,不但不懂得感谢你,反而还在嫌您晃来晃去的挡住了我看电视向您发脾气。其实在您忙前忙后的时候,我有好几次都看见了您捶背抻腰的样子,但我却却偏偏视而不见。想想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是太狠心了。

  生日过后不久,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扶着自行车跟着车跑,不小心割破了手,流了血。看到妈妈受伤的那一刻,我的心狠狠的抽动了一下,这一次,我没有再视而不见,而是赶紧跑了过去,轻轻地摸着妈妈的手,问道:“疼不疼啊,妈妈?”妈妈连忙回答说:“没关系的,宝贝,不用担心!来,我们继续吧。”然后,您就继续耐心地教会了我骑自行车。 七岁时,我有一次突然发高烧,妈妈十分焦急。妈妈打了医院的电话,五分钟后,救护车还没有来,而当时爸爸并不在家。妈妈看到因高烧而痛苦难受的我,实在是等不及救护车的到来。就赶紧抱着我,往医院赶过去。我很心疼妈妈抱着当时体重并不轻的我,但自己也很难受,想说点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心里默默地心疼着妈妈。幸好,半路上就遇见了救护车。

  妈妈!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曾祺琦

  2020年11月16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