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大鹏春游作文450字

大鹏春游作文450字

2021-07-28 0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大鹏春游。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活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麻雀,不知不觉就到了大鹏。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游乐项目——小小竹排画中游。要穿救生衣的消息传来,当同学们争先恐后你推我洗的去抢救生衣时。在角落找到一件救生衣,使我我喜出望外。

  终于到我了,上竹排时,竹排摇摇晃晃,我很怕自己会变成“落汤鸡”。于是,我小心翼翼的上了竹排,用尽全身气力滑动船桨,竹排慢慢向前移动,我们激动地大叫:“耶!我们出发喽!”

  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工作人员抓住竹排把,我们拉回了岸边。

  上岸后,我们又去玩了田中罩鱼、打水漂……不过最有趣的就要属动物园了。

  一只只毛茸茸的小鸡从栅栏里钻出来,拍打着翅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可爱的小猪津津有味地吃着卷心菜;高高的鸵鸟披着灰褐色的羽毛,尽情的享受着游客从地上捡起来的青草;我们摸着小马光滑油亮的皮毛,它不时发出:嘶——的声音。

  这次春游既好玩又有趣,我期待下次春游再来大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