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花儿选美大赛作文450字

花儿选美大赛作文450字

2022-06-28 06: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个部落里住着一位王子,他长的英俊潇洒,可帅了。

  有一天,王子在外玩耍,忽然看见一名姑娘,这名姑娘原来是另一个部落的公主,他们两个一见钟情,王子声称娶她,公主就说:“那你在明年的春天把森林里最美的花送给我,再把我娶走吧。”王子听后立马说了再见,就向森林里跑去,布置场地,要举行一场花儿选美大赛。

  场地布置完后,好多花儿看见了,都来参加比赛了。

  参赛者有牡丹花、蔷薇花、山茶花、菊花、玫瑰花等,多么热闹啊!

  比赛开始了,大家都争着要第一个上场,结里被牡丹花抢到了。

  牡丹花一上台,大家都吱吱呀呀的聊起来:“哇!你看!牡丹花好美呀!她肯定赢了!”牡丹花听后骄傲起来:“还有比我更加美的吗?”大家一听,都喊着让牡丹花下台,结果后来一个两个的都被喊下台,最后一名选手来了,正是玫瑰花,刚好,玫瑰花又美又善良,大家都选举她,王子开心极了,干是在下一年春天手里捧着一束红玫瑰,送给了公主,公主也嫁给了王子,他俩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而玫瑰花被称为爱情的结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