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四季的雨作文500字

四季的雨作文500字

2021-12-28 1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花秋草、夏雨冬雪、和风煦日、雷电风暴……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宝。

  春雨是个文静的小姑娘,轻轻的撒在春夜里,你什么也不必做,只需泡上一杯花,喝一口,闭上眼;脑中浮现出这样的画面,大地仿佛是一张宣纸,春雨就像蘸上了绿的毛笔,把毛笔往宣纸上一点,绿色就会不断地扩大、扩大……

  夏雨个顽皮的孩子,只听外面一声惊雷,就会有成千上万的雨点落下来,犹如一把把铁锤砸在人们的身上,人们赶紧跑回家,有伞的赶忙把伞撑开,动作稍微慢一点儿的就会被淋成落汤鸡。又听一声惊雷,雨仿佛着了魔一般停住了,仿佛天空中有一个叫雨的小孩子。有一天,他忽然想吃糖了,但妈妈不允许他吃糖,他一听,大哭起来,但妈妈拗不过他,只好给了他一块他平时最喜欢的巧克力,他马上破涕为笑了。

  秋雨像一首诗首。只听门外有淅淅沥沥,我急忙跑出去看,雨点打地树叶都抖动起来了。雨后,空气格外清新,树木也被雨冲洗地十分干净,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

  冬雨像是个冷酪无情的人,他既不像夏雨那么顽皮,也不像春雨那么文静,更不像秋雨那样赋有诗意。冬天的雨很冷,和冬天的天气一模一样,没下几分钟,就会把人冻僵,人们都十分讨厌他。

  我爱雨,更爱听雨。那形形色色的雨声丰富了我心灵的色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