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想吃辣的食物作文500字

想吃辣的食物作文500字

2022-02-28 18: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我都拒绝不了一切辣的食物的诱惑。从小学时学校门口小卖铺卖的一毛钱一根的辣条到现在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无一不在诱惑着我。

  可惜年纪轻轻的总喜欢跟父母对着干,他们平时老说要我们注意身体,别老吃外卖、零食、奶茶等食物,而我们就是不听,偏偏要吃,最后才体验到什么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道理。即使是遭受过“折磨,”却还是一样会忍不住再次犯这样的错误。这么多年来,每次我买辣的食物都是背着父母偷偷吃的,不让他们发现痕迹。

  长大后渐渐放肆了,直接买螺蛳粉、辣条、可乐雪碧吃,父母还是会在我们身边唠叨,我们照吃不误,最后自己的肠胃终于承受不住压力了,让我身体出现了一些毛病,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去医院检查过才知道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各种不适,医生建议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少食酸辣油腻的东西,先养好胃再说。

  我也谨遵医嘱过一段时间,觉得情况好转了,又开始造作了,最后还是自食其果了。但我内心还是割舍不掉对那些食物的喜爱,每次看别人吃我都幻想着那个人是我自己,精神上得到了满足。

  经过断断续续的这几次经历,我也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知道了对身体的危害有多大。要想完全戒掉这些东西需要一个过程,我得依靠自己的意志和努力,才能成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