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爸爸小时候作文250字

爸爸小时候作文250字

2021-12-28 18: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小时候很爱玩,特别想去游戏厅,他带着五元的压岁钱去了,来到游戏厅,我爸爸打开游戏机,他玩起来了“六号战机”。可是没过多久爷爷回来了,发现爸爸不在家,钱也不见了,爷爷想:好小子!竟然敢拿走压岁钱,肯定去了游戏厅吧,爷爷去游戏厅抓爸爸还没忘带上电蚊拍。

  爷爷赶到游戏厅,果然发现爸爸在游戏厅玩着“六号战机”,拿起电蚊拍打在了爸爸屁股上。爸爸求饶:“我错了,再也不去打游戏机了!”

  爸爸那时候好吃的也很多,有捣糕,麦芽糖,糖画等等,爸爸最喜欢吃那种黏在棍子上的麦芽糖,甜甜的,他会一连买十几根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