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二十年后的世界作文250字

二十年后的世界作文250字

2021-05-28 0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十年后,我是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跟我一起去看看20年后的校园吧!

  先跟我走进鸟语花香的校园。你看,校园里没有一丝丝灰尘,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只要有一丝灰尘和一些垃圾,扫地机器人,就会立马出现,把这些垃圾清理干净。

  再跟我一起看看教室吧!教室分为两种,一种是真人老师,教的全是品学兼优学生。还有一种是机器人老师,教的都是调皮的坏学生,机器人老师非常有耐心,说话很幽默,而且很温柔。只要那些调皮的学生没有完成作业,机器人老师就会变成一把椅子,把学生搂在怀里,耐心的和学生讲道理,平复学生的心情,然后叫学生把作业重写一遍。

  20年后的世界,真令人期待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