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350字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350字

2021-07-29 23: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天格外蓝,白云在空中悠闲地散步,好像在给同学们加油打气。

  这次运动会项目有立定跳远、跳高、足球和篮球……最吸引我的是拔河比赛。只见我们班的王壮手死死地紧抓着麻绳,迈开弓箭步,眼睛紧紧盯着红布条,生怕没听见裁判的枪声。枪声“嘭”的一声响了起来,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劲,一个个像猛虎似的。手上的青筋突兀,肌肉紧绷。这时双方拔得不可开交,王壮班级的啦啦队喊着:“王壮,加油!王壮,加油!”王壮听出了同学们的期望,最后他使出全身的劲,猛的一下把红绳拉了过来。同学们双手都磨得通红通红。我们班级赢了,大家手舞足蹈。输的一方都耷拉着脑袋,好像斗败的公鸡一样。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运动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