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话剧个人鉴定作文400字

话剧个人鉴定作文400字

2021-07-29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期四周的实训课已顺利结束,在这期间,收获满满。作为我们班的第一小组,我认为我们的组长和副组长非常的尽职尽责,每次实训课都会组织我们排练,发现其中的不足,组员们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组长们也都听取了,大家一起合作排练出了一场爆笑十足的喜剧,在表演当天也获得了观众的掌声以及老师们的夸奖,让我们觉得这四周以来的努力是值得的。

  排练的过程中虽有不足之处,在初期老师指导时很不令人满意,但我们把老师的话牢记于心,每次都精雕细琢的琢磨每个角色的人物特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人物形象完美的表达出来。

  我从诗文朗诵时的忘词、紧张,到话剧表演时的从容不迫,我觉得这是一个提高,完全解放天性的时候,会觉得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不会觉得尴尬或是什么。和组员们一起排练的时候,有欢笑也有烦恼,烦恼的是没有得到老师们的满意,没有把自己完全的融入到角色当中……

  实训课让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明白了,有时候你不得不使自己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尝试一些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也许从前是害羞、胆怯、懦弱的,但在学校,在与老师同学们的相处过程中,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来迫使你改变,这就是人生,要学会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