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喜欢《米小圈上学记》作文200字

我喜欢《米小圈上学记》作文200字

2022-03-29 23: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米小圈上学记》,因为里面的人物名字太好玩了,一个叫米小圈,另一个叫铁头。米小圈还叫爸爸给他取一个帅一点的名字,那一瞬间我真感到好笑。

  有一段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米小圈他爸让米小圈画他帅气的一面,结果米小圈画得根本不像一个人,但他觉得自己画得完美无瑕,还想继续画。爸爸急忙说∶“我还有点事情,得等一会儿回来。”说完便飞快地溜之大吉了。

  我想成为米小圈,这样可以轻易坑一下爸爸妈妈和同学们,真是太爽了。 我觉得《米小圈上学记》真好看,我以后也要写一本书,名叫《米小圈上班记》。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