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学校的变化作文350字

学校的变化作文350字

2022-03-29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走进了班里发现了很多变化。

  班级的大门上有了一个循环新鲜空气的新风系统,墙上还有两台期待已久的白色空调。

  我慢慢地发现有的同学也变了。第一眼望过去,陈思妍的脸变得更白了更漂亮了,和高若桐一样雪白、雪白的。怪啦!怎么有两个夏逢栩?原来黄彦博变得更黑啦,远看他们一模一样!又怪啦,怎么有两个包涵?啊!是因为徐羽凡的脸变得更圆了,像一朵白色的菊花,幸好包涵没有留长发,要不然我真把他当成徐羽凡。天哪!班里怎么多了一位女哈利波特?哦,是陈凌微有了一副圆圆的眼镜啊!那是一副近视眼镜,原来她是有一点点近视,这假期她妈妈终于有时间带她去配带眼镜。

  我走出了班级,又看到了很多变化:一年级教室成了音乐室。从前的音乐室变成一年级的教室;学校也多了一个食堂,一楼又多了一个小亭子,看来,学校的变化可真多啊!

  如果再过几年,学校又会有什么新的变化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