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爱好

2011-08-29 14: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人的生活都是美好的,每个孩子都要有快乐的童年,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课余爱好,我的课余爱好是玩电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玩上电脑,我就会快乐,当然在我开心的时候玩电脑我会更快乐,想知道我玩电脑的趣事吗?那就和我来看看吧!

  我玩的是摩尔庄园,这里是我快乐开始的地方,我每天都玩,只要写完作业,肯定就要玩,还记得我有一次玩摩尔庄园的搬运小游戏我就脸红,我就给你说说我的丑事吧!那天我妹妹在家,我在玩摩尔庄园的搬运游戏,我怎么搬也搬不起来,我妹妹就笑话我,说,姐姐你的摩尔力气太小了,看看我的,力气多大,说这,我的脸开始红了起来,为了保存我在妹妹心目中的形象,我吹牛说,我一下能搬起五六袋呢,我妹妹不信,说,你现在就搬,这时我的头都出汗了,我又说搬就搬,我好不容易搬起一袋还压趴下了。

  好玩吧。

  绥化市一曼小学三年级:张京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