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2021-11-29 19: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想当一名科学家,这是因为我想发明延长寿命,起死回生这一类的药,要是我真的发明了这些药,那我就可以得到诺贝尔奖了,那该多好呀!我还经常看科学视频,学校拓展课也选的是科学。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当数学家,因为我想要破解世界上的几大数学谜题,那样该多受人敬佩呀!所以我每天都有做数学提高,妈妈在网上听完课,还出数学题考一考我,我很喜欢,不会的题妈妈讲解给我听,我觉得很有乐趣。

  我还想当个做甜点的大师傅,价格低,有时候送给小朋友吃,他们吃得开心,我心里也会很快乐。我做的那些甜点一定很好吃,甜甜的,酸酸的,自己饿了也可以吃一点。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