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

2021-07-29 16: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心灵的寄所,五彩的校园是我们童年的乐园。校园,在我们心中,总是那么美。漫步在校园,观赏着这熟悉的一切。走进我们的校园,就好像走进一幅如诗画的画卷中,气氛是那么的恬雅,这种画面会使你留连忘返。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供大家学习。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1

  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暖暖的阳光照射着我们,伴着我们来到了校园里。

  一进校门,一阵清香扑来。原来是花坛里的玫瑰花让我们慢慢陶醉。走近些,她露出了粉红粉红的小脸儿,再往旁边看,几棵亭亭玉立的不知名的小黄花争奇斗艳,似乎在比谁更漂亮。

  花坛的边上,一圈锯齿形的小树把花坛围了个水泄不通,像护卫一样保护着小花。花坛中央,“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把荒野涂成了绿色。

  我向前走去,下了几步台阶就来到操场。

  操场上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操场边上的树也长出了新芽,呈现出勃勃生机。

  树木旁边的树干,长出新的叶子,微风一吹,摇摇晃晃,像是在做广播体操;细细的树干上,不知从什么地方送来的嫩黄色,定眼望去,又有些像绿色。她们的腰好软,轻风将下梢托起,整齐又好看;换个角度看,又一齐垂焉,仿佛梳齐的头发。我不禁诗兴大发,吟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又向前走去,这就到了池塘。

  我捡起一粒石子,轻轻地向池塘中扔去,随着一层层涟漪荡开,水面上,天在晃,楼在摇,树在动,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我仿佛置身于画中,尽情地在这美丽的仙境里遨游。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2

  校园的春景是多么迷人、美丽啊!暖风习习、花香缕缕,醉人的春意使我陶醉,暖风佛面,轻轻地卷着校园的美丽。那时,大地将万物复苏,校园的花竟相开放,争先恐后,树木也长出了新芽,草儿也织出了绿色大绒毯,校园生机勃勃一片,我们的校园被五颜六色的花装扮得更加美丽迷人。

  体育课,我们在校园无忧无虑地奔跑,亦可无顾忌嘻嘻哈哈地欢笑,我也换上了春装,我们穿着花花绿绿地衣服也给校园增添了美丽,这时的春天比冬天更加美丽。春天,阳光明媚,正适合在草地里放风筝,若累了,便仰卧在胜于“蓝梦”的草坪上。

  静静地望着蔚蓝的蓝天,丝丝浮云,似碧海上的白帆,在不停地做着远行的梦你也可以投稿,啊!我们的校园这时更加美丽了。你瞧,那几个小女生正在草坪上排练刚学的舞蹈;那几个小男生正在草坪上玩各种游戏;还有的同学正在高高兴兴地和小鸟唱着——《迎春曲》。要是我是画家,该多好啊!我好把校园的春天画出来,永远不消失在我的眼里,多美丽,多迷人啊!

  校园的明月留给了美丽明天的幻想,母校留给了我们无私的爱、照顾,我愿意永远在母校,因为母校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乐趣、快乐,我将永永远远地不会忘记老师对我们的照顾以及关爱,我爱你——母校。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3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奋发求实,走向未来”八个大字,这八个大字表明了我们卖鱼桥小学全体师生的教学宗旨!

  现在让我来告诉你我们学校最欢迎的那个角落,那就是学校左边的大操场。操场上空飘扬着五星红旗是那么的鲜艳夺目,那么的灿烂。操场四周环绕着橘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中有蓝色的篮球场、绿色的足球场……

  每当自由活动的时候,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你抢我夺地打篮球,有的同学像猴子似的敏捷地爬竹竿,有的同学在塑胶跑道上尽情地奔跑,风儿拂拭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啊!

  上体育课的时候,高年级的同学在篮球场上飞快地奔跑着,他们熟悉地传球、运球、投篮,一连串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非常精彩。中年级同学在足球场上欢快地踢球,传球、射门、点球,一个个体育健儿在这里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那跳跃的身影是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校园那个角落是锻炼身体的好地方,你说是吗?

  今天是个好天气!晴空万里,太阳暖洋洋的照耀着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树叶与青草的香味儿,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墅园。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4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啊!

  刚进大门仿佛进入了一个大花园,那儿的花可真多啊!颜色各不相同,红的似火,白的似雪,彩的如霞,黄的赛金……真是漂亮极了。不过这些花再艳丽、再好看,都比不上花园里的那棵松树。那棵松树像一位占岗的士兵每时每刻都那么挺拔。它四季常青,俗话说:“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说得真不假,冬天大雪覆盖了青松,青松总是努力承受着厚厚的积雪,但是,当积雪融化或滑落时青松又会挺直身子。

  再向前走就到了学校的文艺楼。每到兴趣活动课,我们便奔向这里学习象棋、音乐、舞蹈,在这文艺楼里不知培育了多少人才和祖国的栋梁。

  再向文艺楼向左一点就到了我们的天堂——操场,生命在于运动,一下课操场就沸腾起来,同学们都在做自己喜欢的活动,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橡皮筋等。我们在这里健康成长。

  在操场的北边有一个小水塘和几棵樟树,小水塘里有金鱼和鹅卵石,水清澈见底,每当我烦恼时只要在水塘边坐坐,烦恼马上就飞到了九霄云外了。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啊!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5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高大雄伟的笔架城下,学校大门口有四个金色的大字——育英小学。

  从门口往里走,只见两个少先队员的塑像耸立在眼前:其中一个少先队员吹着号角,另一个少先队员五指并拢,高高举到头顶,行着我们少先队队礼。这两座塑像似乎欢迎着每一位来育英小学学习的孩子们。

  穿过塑像,可以看到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有四层,由灰白色的石砖砌成。每天都会不时从里面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教学楼旁的花草树木把教学楼装扮地更加美丽,尤其是春天,那些可爱的花儿们就露出了自己娇嫩的笑脸,在微风悄悄吹过时,它们便翩翩起舞。我们也像这些花朵,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健康成长。

  学校里最热闹的地方要数操场了,每当到了下课的时候,操场上便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到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跑步、有的跳绳,还有的扔沙包,大家玩得可开心了。每周星期一早上,同学们便会到操场上集合,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我们看着升旗台上的国旗冉冉升起,心里是无比的激动。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要在这里努力学习,不断前进。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6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小花园,坐落在4号教学楼前面,春天是小花园最美的季节,我们常常去那里玩。

  走进小花园,最先看到的是高大挺拔的广玉兰,它的叶子比我的手掌还要大,正面光滑,反面有点毛。大树下面铺着整整齐齐的防水木板,小朋友们可以在木板上跳绳,踢毽子,玩累了还可以席地而坐,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小花园的南边还有一条紫藤长廊,从长廊的横梁上垂下来一个个学生做的陶笛,陶笛上画着各式各样的画。

  当风儿吹来的时候,一排陶笛就“叮叮当当”唱起歌来,那声音清脆极了。春天的时候,紫藤花开了,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在架子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非常漂亮。这时候,总会有结伴而来的小朋友来长廊坐一坐。

  从紫藤长廊出来就是一条弯弯的小路,小路两旁种着杜鹃花和蝴蝶花。每到四五月份,两种花竞相开放,杜鹃花红得像燃烧的火焰;蝴蝶花像在绿叶间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吸引了很多小朋友来欣赏。

  校园里的小花园真美啊,我爱我们的校园。

  以我的校园三年级优秀小作文7

  我有一个校园,里面有广阔的操场、有美丽的花坛、有读书朗朗的教学楼,这个校园给我带来了快乐。

  到校园门口抬头望,东方红学校五个大字映入眼帘。进校园的右侧就是文化碑,像一本翻开的书,上面刻着八个醒目的红色的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刻提醒着我们勤奋好学。左侧啊,都是我们学校师生的风采!用涂满红色油漆的边框包围着它。下面还有一排排凳子,坐在那看书,是多么惬意啊!学校的花草树木也越来越多,走过去,香味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气爽。早上,阳光照耀着我们像一朵朵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校园每个学期都不一样,更加焕然一新。

  再往前面都是同学们运动的地方——操场。我们校园的操场不是很大,但下课常常洋溢着欢笑,同学们可以在这跑步、打篮球、跳绳等等,像欢乐的海洋。在操场的正前方,有一尊新建的孔子石像,他笑容满面,像一位慈祥的爷爷,又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石像周围还许多颜色各异的鲜花,让这尊石像更引人注意。到考试的时候,很多同学会来拜孔子,希望考试可以成绩理想些。孔子石像的后面就是我们上课的教学楼,在教学楼里,上课时我们如饥似渴的吸取老师教授我们的教导,下课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很快乐。

  在这个美丽的东方红校园里要生活六年,我感到非常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