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2021-07-30 0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江(1)班 张墨涵

  我的家是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像一头高大的大象。每次早上起床都要“嗷”的一声。我爸爸每次吃饭都是我和妈妈的一两倍,我们都吃不过他。每当我做错了一件事情,他也不会说我,他会温柔地说:“下次不可以在做哦!”

  我的姐姐温柔得像一只绵羊,每次我不小心把她的东西给整没了,她都不会说我,而是说:“下次再买一个就好了。”

  我的妹妹就像一只小猫,我走到哪儿她就走到哪儿,我玩什么她就玩什么,而且她一点也不小气,每次买东西都会分给我和姐姐。

  我的妈妈像一只虎王,每次做错一件小事都会凶神恶煞地对我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不想再看到了。”但是并不是一直很坏,有的时候家里没有吃的了,她就带我去超市买特别多的好吃的,有果冻、汽水、饼干等等。

  而我是一只小狗,每天吃的量是妈妈的两倍。天天是在家,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不过现在我已经很少看了。

  这就是我的家的小小“动物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