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

2022-03-30 16: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商场买东西。走着走着,就看到一位中年大叔在密集的人群中吞云吐雾。

  大家吸到烟味,都不停的咳嗽,甚至一个婴儿吸到烟味后,脸都咳红了。抽烟不仅污染空气,还影响别人的呼吸,对他人和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我想对全世界上所有的烟民说:“你们不能在公共场所、电梯里、人多的地方抽烟。如果在电梯这样全封闭的地方抽烟,而你们的孩子和妻子因为吸到了大量的烟气,被活活呛到,从而影响了他们的健康,你后悔都来不及。烟抽多了,你们的肺会黑化,会增加的肺癌的可能,生病了,会被病魔折磨的不成人样,你们的家人一定会很难过。”

  如果你们非要抽烟,可以去人少、通风的地方抽;想戒烟的话,口袋里放点口香糖,当烟瘾来了,嚼点口香糖,还能保护牙齿呢!

  不管怎么样,抽烟还是不好的行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