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周中日常作文400字

周中日常作文400字

2022-03-30 0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天天因我和弟弟的作业而烦躁,可周三就不同了。因为弟弟在这天没有作业。

  我和其他时间一样,回家后立刻向作业发起了进攻。可在一旁的弟弟却十分自然的把平板打开,并写了张纸条贴在脑门前,上面写着“拒收外来信息”。看着在打游戏的弟弟,我的眼睛里只有两个字——“羡慕!”,一句句“集合,进攻敌方高地水晶”,“保护我方水晶”这些话如同一发发导弹,不断折磨着我那幼小的心灵。我觉得我不会再讨厌妈妈的核弹了。我当时恨不得有一双高度隔音耳塞。

  大约在6:27左右,我的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弟如同惊弓之鸟,以光的速度关掉了平板。导弹又向我飞了过来,“回家写了作业吗?快给我检查。”我们在吃饭时,妈妈降低了语气,亲切的问弟弟:“你知道你还有一张试卷吗?”弟弟大吃一惊,从他书包里抽出一张高度复习试卷,一发发子弹向他飞去。

  上次,因为我让弟弟成为我的肉盾而被他怀恨在心。我便因此成为了这次的最大受害者。最后只好用这篇作文排泄怒火,成为老妈的排泄怒火处。

  我弟这个猪队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