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35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350字

2021-06-30 14: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在箱子里翻出一张我8岁和爸爸在温州景山骑着一匹马的照片时,心里很留恋。

  穿着短衬衫,摆着?的姿势,那是我,坐在我后面穿着衬衫和白裤子的是我年轻力壮的爸爸。

  我和爸爸经过了着个骑马的场地,爸爸情不自禁地拉着我的手,走到骑马的场地上,那位牵马的人把那匹马牵到我们跟前。爸爸把我抱上马背上,我当时坐在马背的那刻感觉自己就像古代军人一样上阵冲锋。

  每次看到这张骑马的照片,就会想到爸爸和骑马的时候,爸爸抓着我的手不让我摔下去,爸爸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抓紧着绳子,另一只手抱紧我整个身子拥进怀抱里。

  我摆了一个耶的姿势高兴地和爸爸一起笑着,咔咔妈妈竟然在我们笑的时候拍了几张。

  这是我最怀念的照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