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200字

美丽的菱湖公园作文200字

2022-03-31 10: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到了,我们一家去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菱湖公园游玩。

  走过一条弓形小桥,我们来到植物园,这儿有多的数不清的菊花,一盆盆竞相开放,它们颜色各不相同,有淡黄的,雪白的…绚丽多彩。它们千姿百态,让我们看得如痴如醉。

  我最喜欢花瓣垂下的菊花,像公主的金头发。湖边的柳条随风摆动,我突然想起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菱湖公园的花美,水更美,让人神气爽,心旷神怡。这儿的水真清,清得可以看见小鱼小虾在打架;这儿的水真静啊,静的感觉不到它的流动;这的水真绿呀,绿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

  如果你想看看,就来菱湖公园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